你好中国 (Hello China)

Chinesischer_Drache

我想借此机会,对我的中国读者说声“您好”。这太棒了,您能够找到并阅览我的博文。我很感谢您的每一个评论。如果必要的话,这将是非常有益的。如果你您用德语或英语就太好了,当然也可以写法语。但不幸的是,我不会说中文。您能阅读我的博客,是对我最良好的祝愿和我最大乐趣之所在。

此外,这是我的中国同事的博客链接(鎏金天涯)http://blog.myyicity.com

Leave a Reply

